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挫青屎


如果不是因為實在是非常的不雅, 我想, 我會把那罹難的尿布拍張照片PO上來!! 如果當真這麼做, 我想, WA會再次抓狂說我陷小人於不仁不義吧!


小人在這天挫了青屎, 各位觀眾, 不是一般的青屎喔, 就是綠到像水彩一樣的屎! 臭到不會很離譜, 而是那外觀, 看來真的嚇壞人也! 展開尿布, 就是洋洋灑灑的一片綠, 比夏天綠油油的稻田還要綠的顏色...


後來看了書, 好在綠還是隸屬黃色大便好朋友的良性便. 只不過可能是膽血紅素接觸到空氣變成綠色而已, 於是就等到週末去看醫生再問看看原由囉! 後來醫生說了可能是腸胃發炎, 如果只有一次那就還好, 反正繼續觀察, 活動力與睡眠都一般的話, 小人的身體應當會自己啟動愈合系統, 不需要太緊張.
這張照片, 撿Daniel哥哥的衣服來穿, 不錯吧!

1 則留言:

WA Note 西澳隨筆 提到...

真的很想不理妳 老是對便便大做文章

你家寶寶愈來愈可愛 老是把氣質版變成起笑版

噯呀 說妳也沒有見到功效 算了

呼呼 阿姨我認命了 妳自求氣質吧